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三届“珠海人游海岛”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1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期3个月的第三届“珠海人游海岛”大型惠⺠旅游活动11日正式启动 作者 陆绍龙
为期3个月的第三届“珠海人游海岛”大型惠⺠旅游活动11日正式启动 作者 陆绍龙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1日电 (邓媛雯 李琛)为期3个月的第三届“珠海人游海岛”大型惠⺠旅游活动11日正式启动,让更多珠海市民在家门口感受美丽海岛景观的同时,促进海岛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

  据了解,“珠海人游海岛”活动从3月11日开启,至6月10日结束,为期3个月。活动以线上方式发布优惠福利,线下由旅行社组团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将在桂山岛、东澳岛、外伶仃岛、万山岛全面展开,主办方整合了多家旅行社和线下资源,对旅游线路和活动主题也做了全新的升级和规划,努力实现“团团有导游、岛岛有活动”的贴身服务和深度互动体验主题活动,力争让每个游客和市民发现家门口的海岛拥有不一样的美。

“珠海人游海岛”活动将在桂山岛、东澳岛、外伶仃岛、万山岛全面展开。图为东澳岛景色 作者 陆绍龙
“珠海人游海岛”活动将在桂山岛、东澳岛、外伶仃岛、万山岛全面展开。图为东澳岛景色 作者 陆绍龙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珠海人了解身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将‘海岛游’打造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珠海鹤洲新区筹备组社会事业局活动负责人介绍,珠海作为“百岛之市”,有着丰富的海岛资源和海洋资源,举办“珠海人游海岛”活动的初衷是想让更多市民深度体验和感知万山群岛秘境之美,同时感受和传承丰厚的海岛传统文化,共享万山群岛旅游发展带来的成果。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鹤洲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鹤洲一体化区域将全力做好港珠澳大桥经贸新通道、海洋经济“两篇文章”,锚定产业发展“五个倍增”目标。而“珠海人游海岛”活动,将是海岛旅游产业发展“倍增”的关键一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