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福田赴香港推介营商环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10: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会议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会议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1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福田区副区长朱江10日在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会议上,向参会的中国委员会委员推介福田营商环境及介绍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最新情况。

  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主席霍启山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合作越来越密切,深港合作互联互通,河套深港创新合作区的建设也将促进香港与福田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广的发展空间。

  朱江向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介绍了福田区高质量发展上的重点部署。朱江表示,福田区将做好服务港人港企的“六件事”,以最优环境、最优政策、最优服务释放深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副署长卢伟强讲解了河套合作区的交通、产业、空间、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纪志宏与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一行走访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等企业。

  据了解,这是福田区继2月24日在香港举办“‘福’汇深港,共赢未来——深圳(福田)-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之后,再次走进香港,全方位推介福田的新变化、取得的新业绩、带来的新机遇,旨在联手打造孕育未来的世界级创新中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