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建设者开展植树活动创建绿色交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植树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植树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 (王坚 王子杰)3月12日正值植树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们开展了“建设绿色工程,创建绿色交通”植树活动(下称“植树活动”),旨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建设者们在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宜来项目(下称“中铁宜来项目”)组织的植树活动现场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穴、植苗回填;有的培土夯实、提水浇灌,呈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共栽下50余株红豆沙,成排的树苗整齐划一,迎风招展,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为五峰的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在往后的工作中,宜来项目将进一步践行交通运输部绿色交通理念,持续推进绿色工程建设,建一处工程,护一方水土,为祖国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宜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为提升树苗存活率,实现植树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目标,该项目所植树苗均选用本地宜种植品种,每株树苗均在2米以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