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冲刺150天 力保如期建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09: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誓师大会现场 作者 谭燕丹
誓师大会现场 作者 谭燕丹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郭军 谭燕丹)3月16日,广州市白云区凤凰山脚,塔吊林立、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千余名建设者鏖战在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现场。在项目现场安全体验区一侧,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落实高质量发展·打赢省实攻坚战”誓师大会正在举行。

  本次大会由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和白云城投组织开展,校方和项目参建各方单位领导出席。大会旨在鼓足干劲,全力冲刺150天,确保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如期开办。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中建三局立下军令状,誓将围绕“建设国家级示范高中,打造中学类项目标杆工程”建设规划,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加速冲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现场实景图 作者 谭燕丹
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现场实景图 作者 谭燕丹

  据悉,该工程是白云区“十四五”期间,加快建设教育强区,积极打造优质高中特色品牌的重要举措和重点控制性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新建一所规模为84个班的完全中学。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95%,二次结构完成70%,装修及机电专业全面插入施工。

  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的成功建设,将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和动力支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