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推出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8日 16: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供图
活动现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16日正式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推出。剧本通过剧情与任务设计,还原中共三大召开前,中国共产党面临的艰难革命局面。玩家将在完成任务、协助中共三大顺利召开的过程中,深入体会历史上这一重大会议的意义,以及革命先辈的斗争智慧。

  《前往南方的号召》特色鲜明,具有浓郁的地域特征。该剧本游项目以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为核心来设计剧本行动线,还原广州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体现广州作为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发生地点,在新民主主义革命进程的特殊地位。

  主持人解说引导、实物道具展示、NPC演绎、线上系统答题、寻宝、破解密码、推理投票……《前往南方的号召》引入剧本游领域最流行的玩法,创新加入时代、地域、情景演绎特色,打造集传播历史知识、锻炼思维能力、增加新鲜体验为一体的高品质项目。

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供图
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供图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朱海仁表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创新采用剧本游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点融入其中,帮助党员在别样的红色之旅中感受沉浸式红色文化体验,真正让革命文物“动起来”、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据悉,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今年将面向以党团员为主的社会群体开展20场剧本游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