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全球巡回发布会中国深圳站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7日 11: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3月16日,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展览会——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EMO Hannover)全球巡回发布会中国深圳站举行。该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18-23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EMO主办方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总经理舍费尔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业界领先的贸易展将积极助推中国工业发展的进程。中国深圳站是本次EMO Hannover在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巡回发布会的其中一站,发布会还将陆续在北京、济南、上海、重庆举办,以线上线下融合办会的模式举行。2023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以“创新制造”为主题。一方面,这是在呼吁客户投资新技术,另一方面,也是在激励制造商展示最新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舍费尔博士表示,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将会展示资源节约、气候中和型生产和工厂规划的创新方法和概念,包括生产的循环经济、循环价值创造、节能生产、可持续供应链和安全工作场所设计。

  据介绍,上一届2019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吸引中国专业观众多达3300余名,成为第二大境外观众群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