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潮汕听涛 > 正文

电影《暴风》定档 重现当年汕头繁华街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8日 15: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电影《暴风》定档海报,汕宣供图
电影《暴风》定档海报,汕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方伟彬)记者日前从汕头市政府获悉,电影《暴风》发布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官宣定档,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在这部片子里,观众不仅可以体会到极富魅力的潮汕方言、英歌舞、功夫茶等文化韵味,还可看到当年的小公园、水龙局、永平酒楼、陈慈黉故居、石炮台公园、香园等多等历史建筑实景重现。

  导演陈嘉上说:“汕头很多地方很有质感,来这里拍,就是希望大家看到1932年的汕头。今天汕头保留得很好,我觉得可以把1932年的汕头重现出来,让大家看到原来我们过去是什么样子的感觉,特效部门各项工序有很大压力,希望能还原这种感觉。汕头人对我太好了,在整个筹备过程和拍摄过程,我得到很多支持。”

  据悉,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绝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隐蔽战线中迷雾重重的人性故事。该片由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多家知名影视公司倾力打造,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