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逾300名游客赴西藏林芝桃花盛开之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09: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准备赴林芝赏桃花的广州游客 作者 官键
准备赴林芝赏桃花的广州游客 作者 官键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程景伟 官键)超过300名游客18日从广州出发,通过西藏旅游包列和飞机等多种方式,共赴西藏林芝桃花盛开之约。

  记者当天上午在广州火车站内看到,准备赴林芝的游客以退休人士、自由职业者为主。他们表示,对此行林芝之旅非常期待。

  据了解,在该批300多名游客中,选择精品小团玩法的游客比例进一步加大,同比增长六成以上。

  据广之旅介绍,该批游客将乘坐青藏铁路列车,沿途欣赏青藏线著名景观——昆仑山景、可可西里无人区、长江源景观带、羌塘大草原、错那湖、那曲等,最后抵达西藏拉萨,在舒适有氧列车内,慢慢适应雪域高原气候。

游客以退休人士和自由职业者为主 作者 官键
游客以退休人士和自由职业者为主 作者 官键

  游客们将提前来到林芝桃花节开幕式的场地工布原乡朵当村,欣赏漫山遍野肆意开放的古树桃花;在嘎拉村,与藏族姑娘、小伙儿对歌、跳锅庄舞,品酥油茶、风干肉,感受藏族同胞的热情;探寻“雅鲁藏布江畔古桃林”,观看专场藏式歌舞表演,在雪山峡谷桃花间品尝藏式下午茶,欣赏“雅江、雪山、桃林”大片。

  据广之旅总裁赵文志介绍,除了此次300多名游客,3月21日该旅行社还将组织近70名游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集结出发,前往林芝开启赏桃花之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