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八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体育总会20日消息,2022年第八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已在广州南沙举行。该赛事吸引10艘J70帆船和4艘FE26帆船在南沙起航“比武”,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水上运动项目发展。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10艘J70帆船和4艘FE26帆船在南沙游艇会的海域上翩翩起舞。赛事采用小型龙骨帆船群发赛形式,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挑战性,选手们尽情展示了风帆操作技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竞技大赛。

  此次赛事最小参赛选手仅9岁,比赛过程中各队紧张激烈的角逐令人目不暇接,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

  最终,梦之队在J70组别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膺冠军。此外,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黑珍珠队和广州E帆船队也展示了广州地区帆船运动的发展潜力和水平。在FE26组别比赛中,南沙游艇会队夺得冠军,而南沙青少年帆船队和中国·贝塞思帆船队则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广州市体育总会介绍,此次赛事不仅丰富了广州民众的运动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广州帆船运动的活力和魅力。南沙将充分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推动水上运动项目的快速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和合作。未来,期待有更多赛事和活动推动大湾区户外运动发展。

  据悉,该赛事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沙区帆船协会等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