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成立 黄让新当选会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1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黄伟样 宋秀杰)3月19日,广东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惠州市惠城区政协委员、广东粤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让新当选会长。

  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是经惠州市民政局批准,在惠州市商务局主管下成立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加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行为,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节省资源,保护环境。

  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惠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同果,惠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大海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会长、广东粤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让新表示,该会将团结再生资源企业和专家,构建再生资源产业合作与交流平台,助力惠州市再生资源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成立后将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制定行业规范和行业监督管理体系标准,严格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通过建立回收企业、个人诚信档案和培训体系,切实维护好行业内部公平的竞争环境,协调好成员之间的关系,竭力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刘巧朋摄

  当天,该会还联合惠州市挖掘机租赁行业协会开展其三周年庆典活动。并以此次庆典为契机,让资源要素通过平台充分互动耦合,推动企业抱团取暖、互保共建,实现价值倍增,为惠州经济发展作出服务与贡献,助推助力惠州市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