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广府观澜 > 正文

中国·岭南(清远牛鱼嘴)野生禾雀花观赏季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野生禾雀花。通讯员 供图
野生禾雀花。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十八届中国·岭南(清远牛鱼嘴)野生禾雀花观赏季近日在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开幕。依藤而生的禾雀花,犹如万鸟栖枝,充满生机。

  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素有“岭南禾雀花王国”之称。每到春季花开时节,满山的禾雀花缠藤绕枝欢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和赏花人士前来观赏。

  清远市牛鱼嘴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琼表示,在春季规划中,该景区将通过中国岭南(牛鱼嘴)野生禾雀花观赏季品牌活动,展示生态、文化、休闲的旅游特色,链接珠三角游客,带动大帽山旅游经济圈。

开幕仪式。通讯员 供图
开幕仪式。通讯员 供图

  本届禾雀花季将持续到5月,期间该景区将会陆续开展野生禾雀花短视频大赛、春游旧时光征集活动、花仙子大赛、春游研学活动等活动。

  据介绍,清远已经形成了亲情温泉、激情漂流、闲情山水、奇情溶洞、热情民族、浓情美食六大旅游品牌,以及玻璃桥、主题公园等新业态旅游产品。实现县级单位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全覆盖,是广东省内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最多的地级市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