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湛江:一男子借“恋爱”幌子诈骗“女友”70万元被法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犯罪嫌疑人被法办 作者 庞秋平
犯罪嫌疑人被法办 作者 庞秋平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梁盛 庞秋平)广东高州市男子黄某某以谈恋爱、结婚为名,骗取湛江女子李某的信任,数年间通过编造各种理由,先后从“女友”身上骗走70多万元。

  湛江市公安局坡头分局20日通报称,涉案男子黄某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事主李某在2017年4月份通过微信认识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黄某某隐瞒自己结婚且育有一子的事实,主动追求李某并发展成男女关系。“恋爱”期间,黄某某为达到骗取钱财的目的,通过甜言蜜语获取李某的同情和信任后,编造其承包车辆、收购名车、经营沙场、处理交通事故、高利贷催债、购买家具、拍卖房屋、赎房产证等多种借口,急需大笔资金使用,向李某借钱。出于对男友的信任,李某每次都毫不犹豫地转账借钱。后来,由于李某家人治病需要用钱,黄某某不仅没有还钱,还将李某的电话和微信拉进黑名单。发现被骗后,李某近日来到湛江市公安局坡头分局海东派出所报案。

  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调查,并于2月28日传唤黄某某。经审讯,黄某某对其以恋爱结婚为由,对李某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