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电子总部南迁配套项目工程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4日 2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项目效果图。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供图
项目效果图。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作为中国电子总部南迁配套项目之一,位于深圳南山的中国电子科技园项目中电嘉苑施工总承包工程主体结构近日封顶,未来将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建设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

  深圳南山中国电子科技园项目由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总建筑面积约18.2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电嘉苑施工总承包工程、中电创新大厦施工总承包工程。其中,中电嘉苑施工总承包工程分为四栋住宅楼,涵盖住宅、商业及配套用房等。该总承包工程也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政府战略合作先行示范工程。

  据了解,该总承包工程主体结构采用装配式施工,现场装配预制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的楼板和墙板。在主体结构地上二层以上混凝土浇筑中,全部采用铝模板。

  目前,深圳南山中国电子科技园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建成后将全面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质量提升,为建设“网络强国”凝心聚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