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临品出滇” 云南临沧逾千种特色产品亮相广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13: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临沧市“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主办方 供图
临沧市“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云南省临沧市“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30日在广州举行。据了解,临沧市100多户企业携茶叶、坚果、核桃、蜂蜜、手撕鸡、中药材等1000多种特色产品亮相,推动临沧优品走进广州,走向全国。

  位于祖国西南边陲、与缅甸相连的临沧,有“四乡、四都、四地”之美誉,是古茶之乡、药材之乡、美食之乡、温泉之乡,是恒春之都、阿佤之都、锗矿之都、高岭土之都,是通道之地、边贸之地、游学之地、康养之地。

  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出席此次活动,临沧市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介绍了临沧特色优品,并对临沧市节庆活动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据介绍,临沧市将全面恢复启动“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节庆”系列节庆活动,推动做优做强临沧高原特色农业产业,不断提升名优农特产品知名度,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同时,恢复和推动临沧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此次活动上,中山大学工会副主席黎晓天与凤庆县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金朝霞与临沧市头道水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华南理工大学消费帮扶智慧体验馆指导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明与云南家盟茶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采购合作意向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