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13: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王坚)2023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30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球科技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投资者汇聚一堂,就算力经济、ChatGPT、电动汽车、碳中和、数字经济、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热点议题分享洞察及趋势预测。

  《财富》亚洲执行主编钱科雷(Clay CHANDLER)表示:“这是第四届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疫情让消费者采用新技术的速度加快,众多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共同讨论全球和中国最新的技术趋势,涵盖人工智能、电动汽车、量子计算、医药生物、核聚变等多个领域。”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自2017年落户广州以来,取得了多项成果。广州也逐渐成为一个被全球科技企业所关注的地区,尤其在制造业数字化、人工智能和新材料领域,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本届论坛还特别设立《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颁奖环节,以表彰32个物联网创新项目。它们广泛分布于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园区以及智慧出行等领域,反映了物联网技术在中国各领域中的前沿应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