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聚焦年轻人消费市场 广东家居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13: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米兰纳打造的电竞房样板间。方伟彬摄影
米兰纳打造的电竞房样板间。方伟彬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方伟彬)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具展日前在广州落下帷幕,记者走访后发现,广东家具企业,尤其是一些头部企业聚焦年轻人消费市场,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整家定制服务受到欢迎。

  据悉,本届展会主题为“定制甦年”,寓意着从疫情和地产阴影中走出来,迎接经济复苏、消费复苏、心态复苏、产业复苏。

  索菲亚家居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说:“其实,各个商家对今年应该还是比较有信心,比较看好,但是实际我觉得可能整体的市场并不是想象的那么乐观。”

  曾祥伟长期关注国内市场交房数量,他认为增速市场的增量并不是那么乐观的。但他强调,市场容量还是很大,核心点是聚焦用户需求。

  据他介绍,米兰纳品牌2022年较2021年,发展规模翻了3.5倍,去年在全国,渠道铺设了400多个城市,今年的目标是拓展至700多个城市。

米兰纳打造的样板间。方伟彬摄影
米兰纳打造的样板间。方伟彬摄影

  记者在展会看到,米兰纳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了五大风格,十一大系列产品。“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为基点去研发我们的产品。”曾祥伟介绍,米兰纳品牌走年轻化趋势,精准定位,并且走极致性价比的路线。

  曾祥伟坦言,作为索菲亚品牌旗下的子品牌,米兰纳在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同时,对产品品质要求还是非常高,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米兰纳展位处。方伟彬摄影
米兰纳展位处。方伟彬摄影

  在今年展会期间,米兰纳推出了电竞房、宠物房、女性专属房间等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化家居产品以期吸引更多消费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