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东莞启动2500场活动打造“潮流东莞”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30日 14: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启动2500场活动打造潮流东莞品牌。图为启动现场非遗走秀 作者 李纯
东莞启动2500场活动打造潮流东莞品牌。图为启动现场非遗走秀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27日从广东东莞市文化馆获悉,2023年“潮流东莞”项目以“更潮流、更东莞”为主题,启动15大项超2500场次活动,推动城市文化与时代潮流深度结合,助推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

  据东莞市文化馆馆长黄晓丽介绍,2023年“潮流东莞”项目分为“潮业态·万有引力场”“潮音乐·有声大气层”“潮非遗·在地国风潮”“潮生活·生活艺术家”等四大版块,形成现象级、爆款类、聚口碑的事件传播,致力培育和发展年轻人喜欢的、独具特色的潮流文化。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广东拙见文化创始人、“潮流东莞”总策划田延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奇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研究部中子科学部研究员童欣,国家二级导演、《唐宫夜宴》导演袁时,著名音乐制作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方奕,2018年中央电视台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雷海为等嘉宾进行对谈,通过深度破题解读,让观众了解“即刻潮流”的意义及“潮流东莞”所蕴藏的城市底气、志气、朝气。

  当天晚上,“即刻潮流”2023潮流东莞城市圆桌会在东莞市文化馆星剧场深度开谈。活动发起了“即刻潮流实验室”。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司琪表示,“2023潮流东莞”品牌将通过丰富多样、贯穿全年的活动,推动潮流文化与传统文化、制造业发展、城市文化生活深度结合起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