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中国康复机器人论坛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8日 13: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论坛开幕。通讯员 供图
论坛开幕。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第四届)中国康复机器人论坛近日在广州市举办,主题为“融通科创链产业链服务链,促进康复机器人高质量发展”,旨在加强我国康复机器人技术交流,推动智能康复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

  中国康复机器人论坛(CRR)是具有重要影响的全国性康复机器人学术会议。本届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康复机器人专家与康复临床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同期举办“智能康复机器人设计与应用大赛”活动。

  开幕仪式上,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彭明强,大会主席、上海理工大学智能康复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工程与产业促进专委会主任委员喻洪流,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康复机器人”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赵杰等进行了致辞。

  同时,励建安、李常威、燕铁斌等六十余位专家学者作演讲报告。在康复产业圆桌论坛上,广州一康医疗设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金秋等多位企业家就“康复机器人产业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这一主题进行讨论。

  会议期间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康复高峰论坛”与”神经康复技术与应用论坛”,还包含海外论坛,并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