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胡润百富报告:广东成中国高净值家庭最多地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8日 13: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论坛发布现场。 作者 常婷
论坛发布现场。 作者 常婷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王华 常婷)日前在穗举办的“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财智论坛”,发布了《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胡润百富2022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传承报告》,当中显示,广东超越北京成为中国高净值家庭最多的地区。

  该报告还显示:中国高净值家庭预计有19万亿元的财富将在1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51万亿元的财富将在2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98万亿元的财富将在30年内传承给下一代。相比其他传承工具(包括法定继承、遗嘱、信托、赠与),保险作为传承的重要工具,其税收规划功能、隐私保密功能、债务风险防范被高净值人群视作优于其他传承工具的三大优势。

  会上公布数据显示,2022年,中信保诚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年化新单标准保费同比增长46%,更实现了高净值市场开拓,全渠道高净值年化新单标准保费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136%。(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