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滑冰协会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8日 13: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合影 作者 广州市滑冰协会 供图
活动现场合影 作者 广州市滑冰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王坚 王子杰)广州市滑冰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6日在穗举行。该大会审议通过协会选举办法和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

  大会现场,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向广州市滑冰协会赠送纪念品;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队冰舞选手、中国花样滑冰优秀运动员们向协会发来了贺信和祝贺视频。

  在协会未来建设发展方面,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刚表示,要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构建社会团体、俱乐部与专业人士间的沟通联络机制,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的体育交流合作,打造更高档次的精品赛事活动,推动协会实体化、专业化发展。

  “今后,协会将始终坚持‘规范、服务、引导’的原则,发挥行业‘龙头’作用,不断开拓创新,建立健全行业标准和规范。”协会会长窦丽方表示,下一步,该协会将开展多种滑冰赛事活动,推动引导项目的普及和发展,为广州市滑冰运动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推动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