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中画廊,一见倾城!《这里是广东佛冈》城市宣传片全球首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4日 19:00     来源:南方网

  3月23日,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联合南方新闻网对外发布城市主题宣传片《这里是广东佛冈》。宣传片通过“观音叠翠·一江城”“资源汇聚·康养城”“入珠融湾·活力城 ”"人文荟萃·幸福城"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佛冈的城市形象,对外树形象、建品牌;对内达共识、增信心,体现出对佛冈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许。

  古村雅韵,河川辉映,天然氧吧,粤中画廊,璀璨明珠——广东佛冈等你来!

  出品: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 南方新闻网

  统筹:李晨昱 王曦晨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