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5G赋能茂名智慧街区 开启“惠食”文化新体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3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移动5G+智慧物管平台 作者 黎颖欣
中国移动5G+智慧物管平台 作者 黎颖欣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 (郭军 黎颖欣)2023茂名第二届高凉美食文化节今日在籺村盛大开幕,汇聚特色美食、玩乐集市。

  籺村是一个以籺为主题的高凉非遗美食体验地。广东移动结合顾客、商家、物业等需求,搭建智慧停车系统、智慧商铺、5G智慧物管平台、人流监控热力图软件平台等信息化应用,为街区在智慧管理、客流分析、设施管理、视频监控等方面提供助力,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信息化的融合发展,为民众带来“惠食”新体验。

  “自从使用了中国移动智慧商铺,管理店铺都变得安全简单了。之前需要招聘专人负责收款、下单、管理交易流水,还要招聘点单服务员,耗钱耗时耗力,现在只需一套收银软硬件即可完成,同时还配备了监控,大大提高了店铺的安全性。”茂名籺村商铺李老板说道。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视频监控 作者 黎颖欣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视频监控 作者 黎颖欣

  1万平方米的籺村,主打销售茂名传统美食,入驻商家百分之九十为美食商家,中国移动智慧商铺为商家量身打造“智慧店铺-网+云+应用”融合产品方案,综合解决商铺所需的宽带WiFi、收银软硬件、安防监控、红包引流、店铺推广等经营问题,为商家实现降本增效、提高店铺收入。

  在茂名籺村5G智慧商业街,广东移动坚持赋能街区商业发展和智能治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物业、商家、客户发展共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