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佛山发“英雄帖”征集创意文旅短视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3日 14: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赛启动。主办方供图
大赛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近日发布了“品味佛山·我为佛山旅游代言”短视频创作大赛,向广大抖友、视频爱好者、视频制作团队等发出“英雄帖”,征集佛山创意视频,为佛山文旅“代言”,用镜头记录与展现佛山文旅之美。

  据介绍,参赛作品需贴合“品味佛山”主题,富有创意,与佛山人文、历史、美食、美景等文旅资源相关,画面优美,风格鲜明,引人入胜;视频开篇时必须用文字标注出“品味佛山·我为佛山旅游代言”。

  拍摄题材可以是展现佛山的自然风光、岭南文化、非遗体验、美丽乡村、时尚购物、幸福生活、特色美食及特色产品,或者在佛山景区、景点展示个人才艺、团队风采、创意故事、游憩场景的片段,通过讲故事、探美景、寻美食、推产品等多角度自由创作,以出镜或不出镜的方式向全国推介佛山。

  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4月30日。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