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客家语浓 > 正文

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作者 主办方供图
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3月26日至27日,由广东客天下文旅发展集团组织召开的2023中国·梅州文化旅游产业创新融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梅州客天下景区召开。

  据了解,客天下将发出《客天下喜迎天下客客天下幸福天下客——致全国文旅行业朋友的一封信》,广邀全国文旅业重点嘉宾相聚世界长寿之乡客都梅州,共论文旅行业创新转型新路径,并以“山的智慧”共商构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融湾入海新格局,实现文旅行业共融共生共赢新局面。

  梅州客天下自2006年建设以来,当年那个被废弃的采石场、养猪场、红砖厂的生态污染地已成功实现华丽蝶变。如今的客天下,已经建成637公顷,集客家文化、旅游休闲、婚庆文化、健康养生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又称“飞马奖”)、2022文旅优秀项目TOP3、广东省新型城镇化“2511”工程美丽小镇专项试点项目等奖项。

  今年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号召全省上下“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主办方表示,此次高峰论坛将为全国文旅业打造高端交流对话平台,助力文旅行业在新的春天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实现新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