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福建三明市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推介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三明商会会长论坛)暨三明市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活动,近日在广州举办。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黄冠华表示,希望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张展示明商良好形象的亮丽名片和一座促进明粤两地交流合作的坚实桥梁。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发挥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积极宣传三明、推介三明、兴业三明。

授牌仪式。主办方 供图
授牌仪式。主办方 供图

  期间,广州泛珠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廉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辅导报告。活动现场还观看了三明市招商宣传片,作了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及文旅项目推介,举办了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