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航空“深圳号”洲际首航暨深圳=伦敦航线复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7日 1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航空“深圳号”洲际首航暨深圳=伦敦航线复航仪式。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航空“深圳号”洲际首航暨深圳=伦敦航线复航仪式。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记者 陈文)3月26日,深圳航空“深圳号”洲际首航暨深圳=伦敦航线复航仪式在深圳宝安机场举行。

  本次洲际首航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航空合作冠名的彩绘飞机“深圳号”执飞,彩绘以城市地标与山海为创作元素,紧扣深圳“山海连城”的自然格局特点,体现出深圳城市的现代化与自然生态和谐之美。

  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燕表示,深圳=伦敦航线的恢复,是深圳机场与深圳航空密切战略协同,携手加快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伦敦是英国首都和欧洲中心城市,也是欧洲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枢纽。深圳往返伦敦航线的恢复将为中英两国的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等领域搭建起“空中桥梁”,也将为深圳市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注入新的活力。

  深圳航空工会主席王爱武介绍,目前开通深圳直飞通航的国际城市已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共15条航线,并计划今年完全恢复2019年在飞国际航班,逐步覆盖亚洲国家首都航点,加密欧洲航线,打造东南亚经深圳中转欧洲走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