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省首个“质量贷”金融产品“邑质融”在江门上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4日 2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记者 郭军))为引“金融活水”润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日前联合建设银行江门分行率先在全省推出首个“质量贷”专属金融产品——“邑质融”,对该市首批名单内21类获质量品牌荣誉的2963家企业给予累计超1000亿元的信用授信额度。

  据悉,该产品是以江门2022年6月在全省首发的“侨都质量贷”为基础衍生出来,相较“侨都质量贷”1.0版本,具有授信额度更高、利率优惠更大、人才激励更精准等特点。

  作为“侨都质量贷”金融服务2.0版本,该“质量贷”产品按各类质量品牌含金量分为三类标准,按标准对不同类别的企业分别给予最高3000万元到2亿元不等的授信额度。其中,对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鲁班奖、大禹奖等10类质量荣誉在内的一类企业给予最高达1亿元的纯信用授信金额,二类企业给予最高5000万元、三类企业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纯信用授信金额。此外,荣获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企业可单独给予最高达2亿元的纯信用授信金额。

  该产品将质量品牌企业按照三类标准实施动态的“白名单”管理,以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基准减少10-40个基点,为质量品牌企业提供贷款利率优惠;纳入“白名单”管理的质量品牌企业最长享有不超过3年的专属贷款期限,可按月或按季灵活选择付息期限,并享有提前还款免违约金以及优先受理、优化审批、优先放款“三优先”专属业务办理通道等全方位的专属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