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高明又添五条生态景观路 城市交通更完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4日 2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道路建设完工。王晓光 供图
道路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何兰萍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程景伟 肖明葵 林清)近日,佛山市高明区明湖南路及其周边市政道路提前两个月完工,为高明这座全国生态文明标杆城市的交通完善、城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老百姓宜居和美生活助力添彩。

  高明区明湖南路项目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航局)承建。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这里是高明全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战略平台。

  据中交四航局一公司高明项目负责人谭荣海介绍,该项目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是高明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共包含明湖南路、江滨湿地公园支路等五条道路,总长3300米,造价约2亿元,连接居民区、医院、校园、公园等多地,将生活、自然和游憩融合一体,助力路网由最初的“六横三纵”骨架支撑向“八横八纵”提质扩容。

道路建设完工。王晓光 供图
道路建设完工。王晓光 供图

  目前,高明区明湖南路项目已全部完工。建设者们在道路绿化带上种植的花草生机盎然,绿草如茵,鲜花烂漫。道路旁的碧道上大人小孩漫步其中,宛如一幅春暖花开的美画图。

  据悉,项目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团队在工程建设中严格落实施工场地围挡、工地裸土覆盖、出入车辆冲洗、工地主要路面硬化、作业场所洒水抑尘、空置待建工地绿化等六方面百分百要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