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中国食博会东莞开幕 内蒙古预制菜飘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7日 15: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食博会暨预博会开幕,牧森百草引关注

  3月24日-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办,牧森百草作为内蒙古预制菜优秀企业之一受邀参加。

  作为此次盛会的受邀方,牧森百草的展位受到多方关注。此次牧森百草携带多款熟制品、预调理系列、小罐肉以及特色饮品等参会,研发部经理现场亲自制作,同时凭借出色的包装设计以及出众的口感品质获得一致好评,消费者纷纷品鉴试吃,许多还在现场下单购买。

  据悉,本届展览会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参展,600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对接。同期举办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厅局长论坛和县市长论坛、“预制菜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培训班、地方和国贸基地专场推介会、全国预制菜擂台赛等30余场特色主题活动,推进多方交流探讨、促成一批务实合作。(记者 王庆然)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