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守护地球”微光环保公益音乐会在珠海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5: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音乐会现场。 作者 陈骥旻
音乐会现场。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陈骥旻 邓媛雯)一场主题为“守护地球·让世界听见”的一小时微光环保公益音乐会于第17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举行。

  本次公益音乐会特邀华裔钢琴演奏家孙鹏杰和多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现场,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席地而坐,在世界上最大的水母缸前,静享一小时流淌于指尖的黑白时光。轻灵曼妙的配乐中,水母游动出让人捉摸不定的律动轨迹,艺术家的琴声搭配美轮美奂的海底奇观,给亲子家庭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后,孩子们变身“环保小卫士”,在长隆海洋王国科普老师的带领下,观察海洋动物标本、了解海洋知识、学习垃圾分类。并认真宣誓“要做海洋的守护者,共享蔚蓝大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