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打造中国制造出海新通路 全新“星云计划”在深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5: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仪式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签约仪式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记者 郑小红)“大展红图”2023 APEC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28日在深圳举行。锚定中国制造出海新通路,宣布启动全新“星云计划”。

  据Statista预计,2022年全球社交电商销售额约为9580亿美元;到2025年,社交电商预计将占所有电子商务交易额的17%。社交电商、红人经济正在带来全新的流量红利。

  敦煌网招商及品类运营副总裁沈晓燕表示,2023年敦煌网将以红人经济为中心,全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海外本土化布局,以及基于红人买家群体需求的供给升级。

  据悉,全新“星云计划”,将以最优资源助力商家强势接入红人经济,锚定中国制造出海新通路。将全面覆盖流量、营销、工具、网红带货、海外推广、支付、物流、回款、服务保障等,旨在全链路一站式帮助商家构建出海业务新高地。纽曼、罗马仕、D8、耐恩博、骆驼、uneede、品胜、PVY等8家知名跨境品牌成为首批加入“星云计划”的商家,在大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我们将去到买家身边,去到网红身边,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国内品牌提供海外拓展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携手商家打造本土化的品牌影响力。”沈晓燕表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