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科技赋能时尚 深圳南山区首届“现代时尚产业宣传周”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5: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郑小红)促进时尚产业高端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以“科技赋能时尚南山”为主题的南山区首届“现代时尚产业宣传周”,26日在深圳湾大街开幕。

  活动由深圳市工商联指导,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深圳市钟表行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协办。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初庆,深圳市工商联、南山区工商联、区文体局、区企服中心、粤海街道办、各区工商联的负责人,以及现场30多家品牌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近年来,深圳大力推动现代时尚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彰显“时尚之都”的城市魅力。去年10月,由深圳市委统战部统筹,深圳市工商联协同各部门、企业、行业协会同时开展时尚产业宣传推广系列活动,2022年,“时尚之都·活力深圳”系列宣传累计访问量超26亿。

  李勇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把深圳、把南山的时尚产业向全社会推介,向粤港澳大湾区,向全国甚至向更广泛的区域来推介。

  近年来,南山区紧扣“数字技术创新、时尚创意引领、产业生态优越、文化科技人才集聚”的深圳数字创意产业核心区的总体定位,将时尚产品和科技进行试验性融合,不断提升南山时尚产业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少“科技+文化”“科技+时尚”多元跨界的本土时尚品牌,走出亚洲,走向欧美市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服装、钟表、家具三大时尚产业品牌体验展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