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广州·白云商用车博览会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30日 14: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 (记者 王坚)参展商用车品牌企业总量超百家,展出面积逾5万平方米……以“智慧聚变、承载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广州·白云商用车博览会于28日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颜泽等参加开幕式。来自国内外主流重卡、中卡、轻卡、专用车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等代表,围绕着商用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对话和形象展示。

  在开幕式上,杨颜泽介绍,将以首届广州·白云商用车博览会为起点,推动商用车全产业链条的完善和转型升级,推动打造白云区汽车产业集群新高地,实现白云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郑芳表示,随着当前国家各项稳增长政策密集出台及持续发力,有望直接带动新老基建投资的复苏,将有助于商用车行业的景气复苏。

  开幕式上,广物集团、广物优车、大源街道、昌盛智慧汽车产业园共同进行了中国商用车出口华南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此外,斯堪尼亚、解放、东风、福田、江淮等商用车品牌企业现场签约并入驻昌盛智慧汽车产业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