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学院 供图
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学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目前,各高校春季学期顺利开学。近日,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21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课堂上,梁朝辉勉励同学们把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精彩人生打好基础。

上课现场。学院 供图
上课现场。学院 供图

  他表示,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事业共奋进,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梁朝辉还说,同学们要“自找苦吃”,把吃苦当作成长的机遇,当作锻炼的熔炉,不畏艰难险阻,磨砺吃苦精神;要发扬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开拓创新,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