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第二届广州人力资源博览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6: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蔡敏婕)近日,第二届广州人力资源博览会暨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引才聚才、赋能区域产业发展的行业效能,扩大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整体影响力。

  会上,广州市新业态用工保障联盟正式成立、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启动,还发布了全国首个人社数字化主动服务平台——“海珠人社一点通”,让企业少“跑腿”。

  此外,为进一步分享与探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大会设置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邀请了海珠区劳动关系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塔、新又好集团、广州市律师协会等有关主体,从员工、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律师及第三方等多个角度,围绕劳动关系、团队建设、法律实例开展深入探讨。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行业引领和平台作用,与政校协企携手合作,助力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