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韶关新韶办招商推介会 集中签约总投资达8.76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13: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浈江区政府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浈江区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王坚 王子杰)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于30日在韶关举行。该推介会旨在推介新韶镇投资环境,介绍新韶镇营商环境和“一心一带两轴五区”的产业发展基础,探析新邵镇招商方向、政策支持、招商优势和经济发展前景。

  会上,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表示,近年来,浈江区立足发展定位,发挥本地资源禀赋优势,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营商环境,成效明显。当下的浈江,高质量发展势头正旺,必将成为各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据悉,该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8.76亿元,集中签约企业共14家。项目启动后,将会有力地推动新韶镇加快产业发展,带动辖区群众就业增收,为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安装“发动机”、增添“助推器”。

  “接下来,新韶镇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浈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新韶镇党委书记郭燕海介绍,为加强落地企业用地、用工、用水、用电、融资等方面的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放心生产。新韶镇已成立服务工作专班,落实挂点联系企业制度,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