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31日 18: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3月31日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侨联 供图
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3月31日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侨联 供图

  中新网广州3月31日电 (记者 郭军)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3月31日在广州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当选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创会主席。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东是全国最大的侨乡,也是留学归国人员和各类侨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沃土,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侨界创新创业人才,成为广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一支积极新生力量。

  会议强调,联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侨心向党的初心和风貌;要发挥好作用,联系好、服务好侨界人才,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打好“侨”牌,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要突出联盟的工作重点,促进侨界人才的交流协作和互助发展,引导侨界创新创业。

  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另称“南粤侨创会”,是广东省侨联响应中国侨联构建省级侨创联盟体系要求,依托侨界高层次人才搭建的服务侨界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