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深圳至台北航线复航 首航航班台胞近九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31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3月31日电 (郭军 陈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3月31日正式恢复深圳至台北航线。首个航班CZ3087于当日9时1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11时15分平安落地台北桃园机场。

  据了解,首航旅客中近九成为台胞,大多是在粤台资企业的商务人士。为确保深圳至台北航线顺利复航,南航提前制定台北航线复航运行保障预案,做好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的复航保障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机长、飞行员和乘务组执行航班;提前与海关、边检单位协调通关时间,开设专柜加快值机效率,并在登机口进行旅客入台证件二次验证,确保旅客抵达台北后顺利通行。

  据悉,南航深圳至台北航线每周6班,每周一、三、四、五、六、日各一个往返航班,由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

  此外,4月1日起,南航将恢复广州至台北航线,每天一个往返航班,由空客333机型执飞。广州/深圳至台北航线复航后,南航台北航班每周将增至40班次。

  后续,南航将根据两岸政策和市场、运行、保障等情况,继续加大台湾航线运力投放,陆续恢复郑州至台北、武汉至台北、武汉至高雄等航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