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武协吴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广州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1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挂牌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挂牌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记者 陈骥旻)广东省武术协会吴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31日在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举行成立挂牌仪式。专委会成立后将继续开展吴式太极拳的公益培训,开展太极拳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宣布了通过公开选举表决产生的张华等11位高级顾问和丁贵平等31位委员,为荣誉主任李毅多,主任林波,执行主任李思贤颁发聘书。吴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李思贤当选为专委会首任秘书长。

  据悉,吴式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拳术之一,特点是以柔克刚,松静自然,大小适中,素有“长寿拳”的美称。2014年11月,“吴氏太极拳”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

吴式太极拳展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吴式太极拳展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目前已经开展了近三十个公益项目,其中,2016年12月举办首期吴式太极国学班,六年来已开班25期,吸引来自珠三角各行各业的1400多名学员参与练习。

  吴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李毅多老师表示,吴式太极拳不仅传术,更要传道,即文武双修,为社会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希望拳友在坚持练拳的同时,把太极拳带给家庭、社区,在大家规范和谐的努力下,收获健康的身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