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看好大湾区市场 粤黔四方携手深耕平行进口汽车领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3日 20: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贵州省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和易源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隆誉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及赵力先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将携手深入拓展汽车平行进口业务领域。

  根据协议,为加速国内平行进口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平行进口汽车平台领域的智慧化领航企业,四方将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新公司设立后,将进行多方面的资源整合,增加平台效力。

  广州隆誉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林称,该公司发展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具有人员团队、渠道资源、供应链贸易服务平台信息化系统等多方面优势。由于大湾区是消费大市场,居民消费力强,因此非常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前景。

  贵州省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王黎表示,贵州机电上级集团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2022年“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255位。此次合作将以平行进口车为切入点,发挥粤黔两地的资源互补性,在广东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全面进入平行进口汽车市场领域,在贵州地区建设集仓储、物流、金融、订单交割于一体的贸易服务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推动产业发展迈向高质量,共同谱写粤黔协作新篇章,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典范。

  广州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朱军表示,目前整个平行进口汽车业务正在逐步完善中,此次合作将深度整合上下游渠道、国内国际物流、仓储报关、金融服务等资源。我们坚信,此次四方合作是挑战,也是机会,但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记者 程景伟 王庆然 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