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共植希望树 点亮志愿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4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梅州卷烟厂志愿服务人员在梅西镇罗墩村春天广场植树。洪榆洼 摄
梅州卷烟厂志愿服务人员在梅西镇罗墩村春天广场植树。洪榆洼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方伟彬 洪榆洼)日前,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企业员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团员青年们前往梅西镇罗墩村的春天广场开展“共植希望树,同建美丽村”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种下承载着企业与乡村振兴深厚情谊的“同心树”。

  植树现场,这批团员青年们挥锹铲土、提桶施肥、扶苗培土、踏土固根,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的绿色生态意识,更是让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绿色生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当天,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团员青年们还前往梅西镇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参观纪念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历史,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挥洒青春、甘于奉献、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梅州卷烟厂志愿服务人员在梅西镇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洪榆洼 摄
梅州卷烟厂志愿服务人员在梅西镇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洪榆洼 摄

  通过本次学习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弘扬苏区精神,以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外,该厂团员青年还积极参加梅州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活动,响应无偿献血倡议。

  据悉,下一步,梅州卷烟厂团委将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让“志愿红”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