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以“侨”搭桥 侨交会智能科技展继续发力东南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3日 2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侨交会2022(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展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侨交会2022(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展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3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近日从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获悉,侨交会2023智能科技展将陆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印尼雅加达以及中国香港举办,通过链接海外一千多家“华商社团”朋友圈资源,以“联侨搭桥”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据悉,2023年侨交会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16-18日举办马来西亚吉隆坡展,6月24-26日举办泰国曼谷展,9月21-23日举办越南胡志明展,11月23-25日举办印尼雅加达展、12月14-16日举办中国香港展。

  作为“企业出海第一站”,侨交会深耕东南亚市场,通过9年开展境内外展会及采销撮合业务的实践,积累了1000多家商协会、50多万境外采购商资源。展会期间,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华人商协会的商贸网络资源,无障碍沟通,并将其转化成在当地找市场、建工厂、落公司等相关业务持续发展的强大力量,破解水土不服、不接地气的难题。

  为帮助企业迈好“走出去”第一步,侨交会在会2023智能科技展举办城市提前沟通专业市场、华人商会、行业协会、工业/产业园区、代表性企业等30多个商业单位作为展期的商务考察点,展商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自由联络和拜访,与当地企业家对接交流,深入了解市场和行业信息,为未来的商业合作积累商务资源。

  据悉,侨交会在2023智能科技展举办地设立了可供展商长期展示的实体展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