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从互联网家居品牌到出海拓销路 广东家居品牌多渠道布局谋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4日 23: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林氏家居在展会期间吸引大批观展者。方伟彬摄
林氏家居在展会期间吸引大批观展者。方伟彬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4日(记者 方伟彬)今年3月以来,第49届广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广州定制家居展相继在广东举办。记者日前走访多个展会后发现,整家定制已经成为行业热点。

  “从今年的2月份开始升级成了整家定制,也是从侧面印证了目前在行业里面,整家定制确实是一个风口。”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林氏家居)品牌公关总监陆阳告诉记者。

  来自佛山的家居品牌林氏家居成立于2007年,已经深耕互联网16年,致力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据介绍,该品牌连续多年蝉联全网(天猫+淘宝)住宅家具类目行业销量冠军。

林氏家居在展会期间吸引大批观展者。方伟彬摄
林氏家居在展会期间吸引大批观展者。方伟彬摄

  陆阳向记者举例介绍,过去,林氏家居以成品家居为核心载体,是在消费者家庭装修结束后,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他表示,目前,林氏家居整家定制可以整合橱柜、衣柜、门、背景墙、成品家具、家居软装六大品类,以一体化设计为驱动,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配齐。

  除了整家定制,林氏家居还多渠道布局谋发展。今年初还在睡眠领域发力。陆阳表示,睡眠领域也是家居行业的一个风口,林氏睡眠专注于为年轻群体研究和创造舒适的睡眠空间氛围和场景,并以天然绿竹加工而成的原生竹纤维作为床垫核心材料打造寝具产品。

林氏家居推出的沙发产品。方伟彬摄
林氏家居推出的沙发产品。方伟彬摄

  此外,林氏木业还注重外销市场,从去年开始在海外设立了独立站,积极出海拓销路。陆阳表示,目前,他们以东南亚市场为核心载体,以期吸引更多亚洲消费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