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2023大湾区青少年跆拳道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2日 2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3大湾区青少年跆拳道交流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3大湾区青少年跆拳道交流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2日电 (朱族英)2023大湾区青少年跆拳道交流活动近日在深圳举行。该活动组织香港青少年交流团到深圳交流,通过跆拳道体育,强健青少年身体的同时,促进深港两地青少年互动,进行体育交流。

  深圳市龙岗区副部长张戈致辞称,该活动在提升青少年提升体格和品格修养的同时,也将有力地推动深港青少年深度交往。交流团当天在香港广东道官立小学举办出发团典礼,到达深圳后,先后参观了龙岗区内地社区工作站、红立方、和3D打印技术,体验攀岩活动;第二天则进行跆拳道的两地交流训练以及比赛。

  该活动组织方社企苗创办人潘智豪表示,多年来,社企苗让“武跆传承”计划不断扩展,服务更多基层家庭的青少年。他希望参加交流团的青少年,要记得这些宝贵经验,将来以自身的优势,回馈社会。

  该活动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交流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让香港教练、儿童及青少年吸取内地专业水平的训练技术和经验外,更让香港的青少年肩负和承传国家运动员和教练的责任和角色,增进认同感,培养积极进取之精神,奠定香港跆拳道运动扎根的基础,提高水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