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首个大湾区戈友活动中心落户深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2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开赛在即,这个被誉为“商界奥运会”的企业家运动会,17年以来吸引了全球80所顶级华语商学院,共134支队伍,累计6万余名EMBA和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参赛。4月9日,大湾区戈友活动中心揭幕仪式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招商局广场举行。

  戈壁挑战赛之所以命名为玄奘之路,是因为挑战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这里史称“八百里流沙”,每年参赛者们都要以团队形式徒步或跑步穿越121公里戈壁无人区,重走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的西行之旅,亲身体验和感悟玄奘大师不平凡的人生旅途和心路历程。

  作为揭幕仪式的重要环节,曲向东、黄伟敏为深圳招商蛇口太子湾颁发了“玄奘之路大湾区戈友活动中心”牌匾,标志着“玄奘之路”大湾区服务与交流平台正式落地。

  据悉,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于2006年发起,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与队伍最多的户外顶级赛事”。(记者 王庆然)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