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特色产业集群中国行走进佛山 制造业商家收“大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5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特色产业集群中国行·走进佛山”活动近日举行。通讯员供图
“特色产业集群中国行·走进佛山”活动近日举行。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3日电 (记者 许青青)“特色产业集群中国行·走进佛山”活动近日举行,主办方京东携手商协会、服务商等共同发起倡议,将从开店入驻、供应链服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推出18项举措,帮助佛山品牌、工厂、个体户、个人等实现简单开店、高效运营,并重点扶持中小商家,使其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00%。

  佛山打造了家电、家具、陶瓷、卫浴、建材、家纺等一批领先的产业集群,被誉为世界制造之都。佛山市商务局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数字化路径促进产业集群数字化融通发展。

  据介绍,18项举措包括大部分类目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新商家可享受长达90天的“0元试运营”政策,期间无需缴纳保证金。同时,京东已针对所有POP标准商家全面取消了平台使用费。此外,针对个人和个体工商户推出“京东小店”模式,商家可最快10分钟完成开店,并且60%类目的商家可享受技术服务费率低至0%,部分类目商家保证金相比去年降幅达80%。

  具体到佛山当地优势产业家电、家居来说,针对家电品类的企业新商家推行技术服务费率低至1%的优惠政策,覆盖70多个细分类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