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上海嘉定新城到穗招商引资 吸引30家企业参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15日 0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招商推介会现场 作者 中铁二十五局 供图
图为招商推介会现场 作者 中铁二十五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回暖,中国各地城市招商引资活动再次活跃。14日,上海嘉定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互动以“相粤同行·嘉速共赢”为主题,推介嘉定新城的多彩魅力,共吸引30家企业参会。

  “我们将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与主题内容,将各类资源禀赋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把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引入嘉定新城,真正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嘉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华向参加招商的各企业代表发出盛情邀约。

  嘉定新城作为嘉定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枝干上上长出的一枚新叶,历经十九年耕耘,新城品质、能级、功能不断提升,成为上海“十四五”重点规划建设的“五大新城”之一。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承载空间和新的增长极,嘉定新城已成为上海城市化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规划,嘉定新城将对照长三角综合节点城市标准,加速城市版本升级与功能重塑;着眼未来之城,创造高品质生活;激活承载空间,打造发展增长极;发挥连接作用,强化对外辐射力,奋力实现具有较强辐射带动作用的上海新城样板。

  据悉,本次招商会由上海嘉定新城公司及中铁二十五局联合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