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开进一线工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2日 2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2日电 (程景伟 姚瑞哲)广东省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张振飚、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近日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建设者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以及沉甸甸的清凉物资。

  在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张振飚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夏季施工作业情况,参观了项目工会为项目产业工人和户外劳动者打造的劳动者爱心驿站。

“产业工人业余学校”揭牌仪式。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产业工人业余学校”揭牌仪式。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供图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项目“产业工人业余学校”“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为项目“产业工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产业工人志愿者代表杜海鹏分享了他在“爱心志愿服务队”的感人故事。荣获“广州市建筑工匠”称号的塔吊司机吴丽容,以《绽放在高空的云端玫瑰》为题,分享了她的成长成才经历。

  张振飚与工友们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调研项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他希望,聚焦思想引领、服务职工、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核心任务,加大对劳模工匠的宣传力度,提高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壮大产业工人队伍,不断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