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开平水务污水处理厂建设新突破 建成将推动潭江水质达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9日 1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施工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施工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8日电 (王坚 周涛)历经13个小时的作业,随着697方混凝土于28日顺利浇筑完成,由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承建的江门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三期扩建工程曝气氧化沟底板第一板块墙身混凝土浇筑完成。

  据介绍,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是开平市治理潭江流域水环境以及建设绿色生态水网的重要一环,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确保潭江水质达标,推动开平市实现产业提升、城市提质。

施工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施工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为了顺利完成第一板块的浇筑,该项目部成立现场指挥小组,组织安全、技术人员多次进行图纸会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安全、科学、合理的混凝土浇筑方案,组织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会审。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浇筑前,该项目部对混凝土浇筑设备及底板防水、钢筋和模板等各工序进行查看核实以及现场验收,确保此次底板浇筑万无一失。

  此外,浇筑中,对混凝土坍落度测试以及全过程测温把控,为防止剪力墙倒角位置返浆,及时进行剪力墙位置浇筑振捣,确保了每个工序安全可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