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深圳“温暖助她行”项目带领妈妈们走进小儿推拿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4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3日电 (郑小红 李梦梦 姚舒丹)8月19日至21日,深圳市“温暖助她行”项目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第十五期“巾帼家政”职业技能公益培训。

  据悉,本期主题是小儿推拿师,通过两天的线下。课程学习和半天的推拿馆参观见习,带领35位深圳女性走近小儿推拿师职业。

  通过前期线上的小儿推拿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和线下的职业技能培训,助力35位对小儿推拿职业感兴趣的深圳妈妈们学习小儿推拿知识和技能,推开小儿推拿师行业的大门,进行职业初探。

  2022年,温暖项目已开展母婴护理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整理收纳师和小儿推拿师五种类型共十五期的职业技能培训,范围覆盖整个深圳市,累计服务超过350名深圳女性。

  据了解,“温暖助她行”新兴领域女性关爱项目是专门为家政从业人员和失业女性服务的公益项目。由深圳市妇联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泓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